代客檢測 / 系統規劃

慧技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對代理產品之量測原理、操作應用、資料分析等方面累積了豐富的使用經驗。今年初我們成立了技術支援服務部,開放了台北實驗室的儀器設備,以協助客戶進行購買儀器前的可行性評估或初步篩選檢測,以了解產品品質,降低買錯儀器的風險,也解決了客戶因沒有高精度儀器而無法進行品管和研發產品的問題。

服務項目有:FlavourSpec風味分析儀、Aqualab系列水活性儀、ROS1快速水分測定儀、VSA等吸附曲線分析儀、MAT水分分析軟體提供多種水分移動模式計算、YSI2700 醣類(如葡萄糖、蔗糖、乳糖、乳酸、半乳糖、谷氨酸、膽鹼、乙醇、澱粉等)分析等服務。歡迎舊雨新知多多送樣檢測評估,物超所值。

 

另提供多種儀器租貸業務,包含倉儲環境乙烯氣體量測、樹液流監測、水質監測儀、水文儀器及光達剖風儀等等;專業技術支援、協助場地選址、儀器安裝設定、即時資料傳輸收集、資料說明、滿足客戶短期應用需求等等,更多資訊請洽詢本公司。

 

德國G.A.S. FlavourSpec 全自動風味分析儀

-GC-IMS技術來檢測固體和液體中揮發性有機物質。

-以頂空採樣、低溫、常壓分析,載體5N氣體,對風味小分子含雜原子NOS等特別靈敏,高達1ppbv精度。

-以Vocal 軟體提供Reporter 2D3D 可視化圖譜分析;Gallery指紋圖譜分析、PCAKNN等分析方法,快速以產品指紋圖譜來分級產品或相似度分類。

-可提供定性定量可行性分析報告費用另計)。

-應用:產地溯源、品質分級或分類、儲存條件分析新鮮度分析、輔助品評人員做風味評估、製程管控最佳化管理、產品指紋圖譜管控、異味管理或其他應用。

-根據樣品數量、定性或定量報告計價。

 

Aqualab系列 水活性儀

-4TE 冷鏡露點法,精度:±0.003 aw;範圍:0~1.0aw。

-TDL2雷射NIR法,精度:±0.005測量所有揮發性物質的水活性量,為唯一解決揮發性物質如石油、異丙醇、100%酒精的水活性而不受揮發物質影響的水活性儀。

-4TE、TDL2符合儀器量測原理AOAC、Primary method。使用各種範圍的校正液具NIST,可追溯。

 

 AquaLab VSA 等吸附/去吸附分析儀

可選擇DDI(Dynamic Dewpoint Isotherm)DVS(Dynamic Vapor Isotherm)模式來測量水活性及水分,快速測量等吸附曲線的數據。

-DDI模式:可由低~高或高~低測量吸附曲線的數據。

應用:決定關鍵水活性、預估保存期、包材選擇、加速配方開發不同成分,混合計算模式(CAT,BET,DLP,Linear),鍍膜(coating) 預測環境效應對品質影響。

-DVS 模式:根據所設定的水活性,由最小值開始,逐一測量完成。

應用:水分移動、脫水程度、結晶。

 

MAT軟體(Moisture analysis Toolkit)水分分析軟體

MATVSA所產生的數據轉換成吸附曲線,作為解決問題的依據。

關鍵水活性計算。

混合原料最終吸附曲線預估及最終水活性。

預估產品最終保存期限。

-模式比較。

溫度效應對品質影響。

加速配方開發。

 

ROS1快速水分儀 

使用標準乾燥法,符合AOAC、ASTM、ISO

高精度:水分± 0.15%

以傳導加熱方式個別控制每個樣品的溫度。

全自動化水分分析,僅需40分鐘可同時量測9個樣品。

 

Macview 乙烯氣體分析儀

可提供備配乙烯、氧氣和二氧化碳三合一的機款,一次獲得三種參數。

適合蔬果倉庫乙烯濃度探究,儀器可運行在低溫冷藏庫。

如需長時間量測記錄,環境請備有110V電源。 

可作(A)單日單次租賃和(B) 週期性租賃 ; 最低一星期起計算。

 

ICT 樹液流監測儀

可連續記錄樹液流流速,了解樹木生理與生長健康狀態,另可延伸植物用水量的估算。

無論是高大樹木或莖幹細的果樹均可安裝。

就場地條件可提供電力方式包含 AC 電源和太陽能板。

 - 租賃週期以一星期起計算。

 

Streamline XR+ 3D風速掃描光達系統

3603D掃描,提供多種掃描策略StareVADRHI 且可自定義掃描策略,滿足各種應用需求。

徑向風速: ± 38m/s。

最大距離12km

有效距離:8km(距離會隨氣膠分布而變化)。

現場須有110V220V電力。

租賃週期以一星期起計算。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