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ab 土壤 EC三合一感測儀

產品型號: METPLUSE

  • 三合一機款,可快速測量植物根部的營養狀態 (電導度、土壤水分和溫度)。
  • 視覺化異常LED閃爍警示 , 讓您知道測量結果是否已超出範圍。
  • 將數據直接發送到Pulse™ APP,使用者可使用APP分析並查詢測量資料
  • 20公分的電極能直接測量植物根部
  • 內建深度計,確保每一次量測深度一致性。
  • 適用環境農業,花卉栽培,盆栽容器種植植物和溫室等應用。

 

多功能且強大的根區測量儀

Bluelab Pulse Meter 使您只需按一下即可準確測量 EC、水分和溫度。

所有植物都需要適量的食物(營養素)才能茁壯成長;測量電導率將確保您的植物在每個生長階段都能獲得適量的營養。

您還需要測量水分,以便優化灌溉週期和耗水量,同時控制根部感染的風險。最後,通過定期測量溫度,您將能夠發現溫度波動並優化它。

堅固耐用的 Bluelab Pulse Meter將使您能夠比以往更快地進行測量,在 10 秒內為您提供三個參數的測量結果。

此外,您可以在各種生長介質中使用 Bluelab Pulse Meter,包括土壤、盆栽混合物和椰殼混合物,以及營養液。該設備內置深度計還將確保您獲得與每次讀數一致的測量值。

 

使用 Blink 閃燈和 Pulse App 隨時隨地進行查核

 

使用 Bluelab Pulse Meter,您將能夠更快地進行測量,您還可以使用該設備的閃爍技術將表現最佳的植物設置為基準閥值,並獲得即時視覺指標,顯示您的作物比較情況。

更重要的是,Pulse APP 允許您在量測過程中記錄下所有的植物和測量值的信息。在存儲、導出和分析數據時,使用這些強大的數據將提供優化的依據。

無需手動收集數據;立即使用 Blink 和 Pulse App 獲取改變遊戲規則的見解。

  

 

 

 

 

 

規格
EC 量測範圍與精度 0-15 EC ; 0.0-8.0EC (+/-0.1EC)  , 8.0- 15.0 EC (+/-0.2EC)
土壤水分範圍與精度 5%~ 70% ; +/- 5%MCvol
溫度範圍與精度 5度C ~ 40度C  ;  +/- 1度C
探針長度 20公分
電源供應 鹼性電池AA 1顆
  • 設備提供深度卡尺,可確認每一次的量測都固定深度。可自由調配深度。
    image
        
  • 最低的土壤體積要求和土壤含水率要求

         (1) 最少有 2L 體積範圍較合適。

         (2) 至少 5% 含水率的土壤才具有準確性。另為獲得較佳的EC 準確性,土壤含水率至少 20%以上。

 

  •    Pulse Meter 如何校正
    (1) 準備三組同樣介質特性/年齡/容器的樣本 
    (2) 澆灌水到土壤飽和開始排水的狀態,後續靜置一小時達到最大含水量 (Water holding capacity)。
    (3) 使用Pulse Meter 進行量測,每個容易測量相同位置測量3次,建立該樣品的校準曲線。
    (4) 檢查數據是否合理,是否重新校正。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