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LAB3 精準製造系統

產品型號: AQUALAB3

可一分鐘快速測量總水分及水活性

10倍水分量測精度

精準製造

skala雲端數位資訊分享

輔助現場工程人員

維持品質一致性,避免過度乾燥或重製

增加利潤降低成本

 

 

相關產品: 水活性測定儀

 

產品介紹

AQUALAB 3 一分鐘水分水活性分析儀

 

精準製造

Aquala 3 可一分鐘快速測量總水分及水活性,提供精準製程監測、避免產品在生產製程中過度乾燥或乾燥不足的問題,讓您掌握產品水分及優化乾燥來增加利潤、產能及降低成本,是食品業者持續獲利的重要利器。

 

SKALA 雲端即時監測

AQUALAB 3 配合SKALA雲端技術內建AI 預測模式即時數位分享資料,方便現場人員品管、研發,同時監看數據,方便現場人員依據即時數據調控處理。

 

10倍水分量測精度

AQUALAB以產品內建在SKALA水分吸附曲線及所測量的水活性比對計算的水分精度,是比一般水分儀有10倍以上的精度。

 

提高產能、增加獲利

SKALA 提供現場工程師即時監測每分鐘水活性與水分,快速調控製程,避免過度乾燥或乾燥不足之問題,維持品質一致性。

 

避免產品重製和廢料

輔助現場人員線上快速決定,調整產線輸送帶速度或烘箱溫度、原物料的水分或其他參數,以利在製程失控之前即時改善,降低產品重製或報廢率。

  

改善批次原物料變化所造成問題

食品原物料的變化很大,會隨生長環境和氣候條件會影響大小、糖含量、水分含量等,調整製程以解決批次原料間的差異。Aqualab3+SKALA 精準製造監測系統幫助解決批次原物料變化的問題。

 

SKALA 線上即時監測一分鐘水分及水活性

imageimage

 

  

使用Aqualab+skala後大多維持在上下限範圍,維持品質一致性

image

 

使用Aqualab+skala後增加水分含量,改善品質

imageimage 

 

  

image

 

 

AQUALAB 3 系統架構 硬體連接

 image

 

image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