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I LIFE 血醣/生化儀

YSI Life 憑藉高精度傳感器和分析快速,贏得了生化分析儀器黃金標準的美譽。採用固定化酵素電極,可在一分鐘內提供快速且準確的分析結果。開創用於血糖測量的酶電極技術,並進一步開發用於許多臨床、生物化學研究應用,提供測量解決方案說明如下 :  

  • 生物加工和線上監測與控制 : YSI 40多年提供快速、準確的生物分析儀器的經驗,包括在線監測和控制、細胞培養、發酵、細胞治療、研發、連續加工和 cGMP 製造。YSI分析儀是一種經過驗證的過程分析技術 (PAT),用於監測關鍵營養素,如葡萄糖、蔗糖和谷氨酰胺。此外,YSI可以對乳酸和銨等生長和產物抑制代謝物進行快速、精確的分析。
  • 生質燃料及再生能源 : YSI 2900 系列分析儀已被證明可以補充 HPLC 分析。可用於監測從啤酒殘渣中的殘留乙醇到糖化和發酵研究中監測木糖和葡萄糖的應用。
  • 食品和飲料 : 在食品或飲料加工過程中,對關鍵成分或副產品的測量對於生產的品質和安全至關重要。常見的食品成分,例如:葡萄糖、蔗糖、乳糖、乳酸、半乳糖、谷氨酸、膽鹼、乙醇、澱粉均可使用YSI分析儀量測。
  • 醫學研究 : 超過 80% 的血糖儀製造商,使用 YSI 2500分析儀作為他們的血糖參考方法。YSI 的葡萄糖和乳酸分析儀已成為血糖和/乳酸測量的黃金標準。廣泛用於糖尿病研究、運動生理學和各種相關應用。全血糖測量的準確度、精密度和速度的結合,在分析設備市場上仍是領先者。
Inlin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