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智慧農業週】將於2023年8月31日至9月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盛大展出,慧技科學敬邀各位嘉賓蒞臨交流!

 

2023臺灣智慧農業週暨臺灣國際海洋漁業產業展

亞洲最大智慧農漁畜解決方案平台在臺灣

 

慧技科學將參加2023年8月31日(四)至9月2日(六)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 展出的【2023臺灣智慧農業週暨臺灣國際海洋漁業產業展】,地點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展中將會有許多與農漁畜有關的智慧IoT解決方案及各項農業、冷鍊物流、保鮮、漁撈相關的技術設備及方案。運用智慧科技投入生產製造及解決方案,能夠有效提高產量及良率。歡迎各位業界人士、嘉賓一同參與這個熱鬧的盛會!!

 

慧技科學展出的攤位位置為【2023 臺灣國際農業暨園藝技術展】的「J404攤位」。

期間會展出「HOBO 溫度/溫溼度記錄器相關應用、EC 營養液檢測筆、樹液流監測系統 、CO2通量量測系統、Bluezone 空氣淨化系統、Ebro 油品檢測儀、Meter 水活性應用精準製造系統」等眾多儀器,歡迎各位一同與會蒞臨了解相關產品的應用及資訊!!

image

Inline content